close

某天一反常態的在桌前認真用功著,
突然被一陣鈴聲驚醒,
一接起電話,
竟然是之前參加某個活動他來討作品了,
接到這個電話,
我有點後悔當初要參加這個吃力不討好的活動,
因為是受人鼓吹之下才參加的,
而最瞎的是,
我連他要求的成果都不知道要怎麼給他孵出來,
這下我想努力做出成果給人一個交代都不行了,
我和始作俑者討論之下的結果是,
星期一一起想出作品給人家交代,
畢竟人家已經追到這個階段了,
再裝皮皮耍賴就不行了~
要是能做出來給人一個交代當然是很好拉,
只是偏偏我的時間一直都有不夠用的傾向,
只好一直挖出時間來填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8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