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笨!
是可以從外表和行為看出來的!

這是我在國中的某一天早上所發生的事。
因為平常都是媽媽在我上下學,
很不巧的,
今天媽媽有事,
不能載我去學校,
這個重責大任就交到爸爸手中,
此時,
老爸似乎是突然有了新點子,
要我自己去搭巷口的公車上學,
說什麼下課在去載我回家,
我想不出一定要人載的理由就只好答應了,
於是,
從來沒搭過公車的我就等車來上車了,
一上車,
沒有耐心的公車司機給我一張票就要我快坐好,
我小心翼翼的將票收到包包的口袋中,
此時我的心情是緊張的,
因為我是第一次自己坐公車,
找了個司機”後面”的位子做好(這天殺的位置!),
就這麼到了下一站,
我絲毫沒有發覺這個位置”怪怪”的,
就在此時一位阿嬤帶著她的小孫子上車了,
阿嬤坐下我旁邊的位置後,
小孫子一溜煙的就跑到後面,
我心裡沒有多想什麼,
心想現在的小孩子都不太喜歡和長輩一起做所以就找後面的位置做,
這麼胡思亂想之際,
車子又開往下一站,
此時我心中的慌亂也安定了下來,
安心下來後開始環顧四周,
才發現旁邊的一個要命的貼紙,
此時我才發現小孫子一定要逃開阿嬤做後面位子的理由!
原來,
我竟然一屁股坐在博愛坐上!!(請想像天打雷劈的樣子!)
最糗的是,
終於到了我的學校我匆匆忙忙要下車時,
司機趕緊叫住我,
要我將他的車票還給他,
我就在一群等著我下車要上車的學生面前又心急著想掏出那張可能被吸進黑洞的車票還一邊拎著一堆東西,
皇天不負苦心人,
那張又被黑洞吐出來的車票終於被我給找到了(司機:沒找到你就別想下車了!),
我幾乎是落荒而逃的下了車,
心中的怨氣讓我下定決心再也不想坐公車了!

第一次,
好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8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