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賣力的在參加網路活動,
但有一件事讓我想不透,
為何我在中村藝文參加活動的中獎機率這麼低?
雖然參加的人總是很多,
但是,
她卻常常榜上有名,
總是在我檢查中獎名單落選時可以看到她的名字?
這讓我有一點失落,
有一點生氣,
有一點想不透,
也有一點嫉妒,
我已經很認真啦?
其中也有幾篇我覺得不錯的文章,
我在貼上時我還自信滿滿的認為沒問題呢!
直到昨天晚上,
我重複的檢查一項活動,
心中有點不耐煩的想說他到底要何時公布名單,
仔細一看才發現我開錯頁面了,
但打開公佈的頁面一看,
我依然名落孫山,
他依然榜上有名,
這是怎麼一回事,
是不是我的文章寫的不夠好,
從他是常勝軍的角度來看,
那一定是主辦單位選出來的,
我不服氣,
既然他可以,
我一定也可以,
從現在開始,
我一定也要加緊跟上,
仔細研究她的文章,
我一定也要嚐嚐成功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8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