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家一起出動到大賣場去買東西,
還要買父親節禮物,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
媽媽買禮物給先生?
但是話又說回來,
幾個小朋友都沒有經濟能力要買禮物也是花父母的錢,
所以囉,
終究是要花自己的錢買禮物給自己,
到了賣場,
老爸依然盯著他早就想要的按摩椅看,
說實在的,
這台在母親節就被盯上的禮物,
現在因為是父親節,
所以當然要被稱為父親節禮物拉!
只見老爸對著兩台按摩椅摸來摸去的,
似乎是在想到底要哪台,
還是媽媽花錢豪爽,
為了確定她帶的卡額度夠不夠就開始名為試刷,
真為購買了!
在結帳前我再問了一次爸爸,
他好像是還在猶豫,
第二次已經結帳了,
我又通報了一聲,
他還坐在按摩椅上喃喃自語的說已經確定拉?老媽花錢真豪爽之類的!
我對他說,
因為那是你要做的阿!
不過這句話可是一與雙關阿!
表面的意思是因為是你要做的,
所以就買拉,
另一個意思也可以解釋成對妳這麼好不要是吧!那回收!
在看到老媽簽下帳單的那一刻,
我心中有一種賺錢的人果然花起前來一點都不手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8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