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我曾經加入過幾米的網路會員,
不過,
因為看不懂她的繪本中隱含的意思,
所以我不太迷他就是了,
不過,
最近我才突然發現幾米有多麼搶手,
連帶的讓我人氣缺缺的部落格湧入難得的人潮(嗯?這樣算很多了吧!),
而且最讓我覺得好笑的是,
大家之所以會找上門只是因為我搶了頭香!
想不到頭香的威力如此驚人,
可以成為大家的指標,
讓人誤以為我在這方面頗擅長,
不過事實的真相是,
在不久前,
我也是百思不解要如何將圖片放在旁邊,
透過一個好心人士告訴我我才成功的,
不過現在卻搖身一變開始告訴別人方法,
這樣好像不太對喔~!
不過既然都造成了目前的事實了,
我反而知道會因此有多少人上門來問問題,
不知道能不能讓我體驗一下古代人所謂的踏破門檻的意境,
也許能,
也許不能,
不過我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8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