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工作,


我想既然老天爺讓我通過了我專五年來的訓練,


那就是她在指示我要走護理,


護理不是人人都能做,


可是我不怕血,


不怕髒,


也不怕看到臨床的人生苦樂,


所以我相信我沒問題,


我一定可以在護理上看到屬於我的光明道路,

昨天和姊姊聊了許多,


她鼓勵我不要太擔心,


新人是一定狀況百出的,


學姐也會帶你學的更多,


我就像是吃了定心丸,


我之前也許是設想太多了,


新學姐上工不也是常常出錯嗎?


要細心謹慎,


更何況一旦到了職場,


真的要學的就是態度與人相處的課題第一,


專業第二了,


這是不論在那個領域都所必要的,


細心的去觀察去學習,


必然能突破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8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