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正在從為了升學做的蠢事中振作起來,

 




就發生了幸運的事,




因為我努力的許久賣力的參加活動終於有了甜美的果實,


之前屢參加屢不中讓我實在是超生氣的,


想不到要中就三個一起來了,


第一個我完全確信我會成功,


第二個我沒有太大的信心,


第三個我始料未及,


而且都在最近給我通知,


雖然之前的抽獎活動我中了但是禮物卻寄丟了我很失望,




但是既然最近有那麼多好事發生就算了,


不過因運氣這麼好,


我在想是不是用升學的機會換來的,


如果是這個代價還真大,


不過也許是老天爺預見了我沒有學校獨乾脆早點準備工作還比較好,


如過是這樣我覺得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雖然要準備工作我是憂喜參半,


不過,


看我最近運氣這麼好,


一定沒問題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8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