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銀終於又復活了,
而且裡面的資料不用重新整理真是太好了,
人家說存在d槽裡的東西不會不見是真的ㄟ,
唯一讓我心痛的是軟體要重灌,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見識到空機的意思,
之前我買小銀的時候裡面的word和防毒軟體都是好心的工作人員幫我灌的,
不過這次換了一個人幫我處理就沒這麼好了,
他說要灌可以,
可是程式是某家不知名的公司的,
雖然類似微軟,
不過檔名不同,
意思是說,
每次存檔還要先更改檔名,
否則換了一台電腦會打不開,
我的天阿~
超麻煩的說,
而且防毒軟體他還要我花九百九買,
最誇張的是,
我砸大錢買來的防毒軟體就只有一張紙~上的序號,
沒有光碟,
我心想說要是我買回家要怎麼自己灌阿~
在小銀跑了許久後,
終於是好了,
不過,
文件編輯程式通通沒有,
我離開了商店,
一方面很高興他沒跟我收重灌電腦的錢,
一方面想說既然都將小銀帶出來了,
就一不做二不休找間電腦維修幫我重灌那些必備的軟體,
我找到的這間大叔人很好,
他不只幫我重灌,
還問我有沒有哪些會用到的軟體幫我裝上去,
還跟我聊天聊的很久,
恩~
我喜歡熱心但是不過火的這種態度,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人人要賺錢過生活這個道理我當然可以認同,
但是如果為了賺錢而一臉明顯又過火的嘴臉真的很討人厭(我還真是有潔癖阿~),
在跑程式的過程中,
我還問了不少有關電腦的疑惑,
這些問題我早就想找個人來問了,
只可惜我沒有專家可以發問,
現在正好有這樣的大好機會,
就一次給他問個回本,
雖然可以問他,
不過要一個有學過的人來回答我這個電腦白癡好像有點沒大腦,
所以趁著這個機會當然要給他多問一點阿~
而且最讓我想竊笑的是,
問了一堆,
連重新安裝軟體老闆都沒給我收錢,
除了那些只能從網路上得到的軟體其他都沒問題拉~
哈~
太幸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8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