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還是選擇了將小銀送去維修.
送修之後維修人員告訴我說.
小銀裡的資料被竄改了.
而且應該是中毒了才會這樣.
因為防毒軟體只有一年內有效.
而且我的防毒軟體已經過期很久了.
真的有效的防毒軟體應該要每天更新二到三次.
聽到這裡我還真是感到無言阿.
我還以為照他的指示每三十天更新一次就沒事了.
這下好了.
弄一個全部從來.
剛好符合之前的期望.
灌一個卡巴斯基.
唉~
真是~太天真了!!!!!
而且雖然我早再昨天晚上加工加到十二點多將所有能儲存的資料統統儲存了.
不過應該還是有遺漏的.
等到小銀回來.
還有一堆東西等著我重新灌進去.
又要花時間去恢復原樣.
太閒也不是這樣殺時間的.
我下次會乖乖的每年更新防毒軟體的.
反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8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