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感冒的第四天,
在媽媽的催促下我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去看了醫師,
因為很久沒感冒了,
我才突然發現感冒真的是很痛苦,
不能喝冰水,
不能吃甜食,
還有鼻水不聽話的不斷製造,
一直感到喉嚨中有異物,
卻不能將他趕出去,
有時候會不法自我控制的打噴嚏和咳嗽,
一整天下來總覺得心神不寧,
會不斷的想吃東西和喝水,
但卻無法消除喉嚨的異物感,
最令我感到神奇的是,
只不過是看個小感冒,
竟然醫生就開給我五顆大小不一,
五顏六色的藥,
我心想一個小感冒就要吃那麼多藥會不會太誇張拉!
醫生還問我要不要打針阿!
我心想原來感冒也可以打一針,
該不會是流感疫苗?
不過這樣也不太對,
因為感冒已經有病毒了,
還是打一針營養劑呢?
怎麼想都覺得要為了感冒而打一針,
我應該還沒有那麼虛弱無力吧!
所以我就拒絕了,
不過最重要的,
我還不忘要告知醫生不要開會嗜睡的藥物,
不然我人生中難得的假期不就泡湯了嗎!
回到家,
乖乖的當個遵從醫囑的病人,
希望感冒病毒先生能快快尋找到更適合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8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