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是我的五專學生生活的最後一個夏天,

 


今年夏天我發生了許多不同與以往的事,


還有人生中最熱的夏天~


今年我完成了人生中最多的考試,




雖然我只攻讀了半年的補習班,


二技和四技的成績也不是很理想,


但是我對於我的努力相當讚許,


能這麼的認真取爭取我想要的,


還有為了執照考,


更是投入了兩個月在補習班讀書,




經這五年來該讀卻沒讀的書補回來,


說實在的,


要是我沒有參加讀書營,


我相信我是絕對考不到執照的,


要是今年沒考過,


還要半年再來,


我最討厭下次在來的感覺了,


就像是當初為了被當掉的科目,


需要在花時間去補回來一樣討厭,


或是國中基本學歷測驗,


被姊姊說還要在準備第二次一樣令人失望,


雖然在這個過程中,


要忍受一天在補習班十二個小時,


每天中午和晚上來到同一條街,


四處觀望等一下到底要買什麼當作晚餐,




但是辛苦歸辛苦,


還是能在過程中享受到一些樂趣,


我在補習班認識了許多的人,


她們願意為晚到的我留一個位置,


和我一起搭電梯去買晚餐,


或是一起放學走過暗暗的樓梯,


並拋開沈重的壓力愉快的聊天,


還有百思不解時能一起討論,


或是在課堂中,


明明是令人感到沈悶而疲倦的,


但在眼神交會的一刻,


又提起精神,


交換一顆口香糖,


將老師所說的重點,


所要表達的話聽清楚,


還有在衝刺班時,


又認識了其他的同學,


在最後一節,


互相交換了聯絡資料,


彼此祝福對方能心想事成,


還有補習班的學姐,


提供資料或意見,


做考題時不能理解的問題,


也能藉由學姐身上得到更多的答案,


我覺得我能有令我滿意的成績,


她們功不可沒,


讓我能在這短短的時間之內,


追上補了數年的同學得程度,


還有我為了考試能不來會奔波考場,


還去預定了旅館,


雖然曾經在考試期間想好好逛逛街,


但為了考試也放棄了,


不過嘴巴是用來說話的,


我還是和她聊天聊到深夜一二點才睡,


不過代價是感冒,


這對於很久沒有感冒的我打擊還真是很大,


看來這個暑假做了很多事,


不只是回憶,


還讓我好好修養,


嗚~


感冒真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8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