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我要去參加五年來甘甜苦辣的終點--考試囉~




從格子窗內向外看,
是否能看到我光明的未來將往哪裡走呢?





看這天氣如此晴朗,
想必是個高溫的好天氣。



 



兩天的考試都能在這裡考可以不用來回奔波真是太好了!
雖然這裡的硬體讓我實在是感到經費不足,
是該好好整修一下了,
不過在這裡最讓我感到好運的,
是所有的大樓都連在一起,
這樣即使是跑錯樓,
也不用在上下樓梯去找拉!
這樣倒是挺方便的,
再來就是雖然只有短短兩天,
發生了一些小插曲讓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先是花了許多時間找旅館,
(真不好意思承認~因為我看錯路害大家跟我一起轉來轉去的,唉呀~不要打我~~~~~),
在來就是當找到旅館時,
老闆娘好像滿喜歡我的,
和她在櫃臺聊了很久才發現她的孫女也是輔英人,(世界真是小阿~笑~)
而且因為聊的挺投緣的,
我還在櫃臺和她聊天待了好久,
之後也是她告訴我們路要怎麼走,
不然要走好大一段路才能發現學校呢!
雖然這是很短暫的插曲,
不過想起來也挺有趣的︿︿。

不過另一件事就不有趣了,
那就是在考試時,
我竟然感冒了~
嗚~
明明很久都沒感冒了,
我竟然在這重要的時刻鼻水直流外加猛打噴嚏!
唉~
竟然要我在大熱天裡保暖~
真是~
太惡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8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