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畢業了,
驪歌輕唱,
許多的老師也紛紛獻上祝福,
畢業考都考完了,
有些科目的成績都已經在網路上等著有人去開啟,
而我最擔心的科目既然已經安全通過了,
其他的科目我自然也沒有太大的焦慮,
但是就要畢業了,
我覺得還是很不真實,
想到五年前剛從國中畢業,
看到其他同學幼稚青澀的外表,
一同和大家度過許多辛酸或歡樂,
唯一讓我不捨得同學們,
還有充滿我五年回憶的校園,
雖然我不是受人歡迎,
在這裡也曾有傷心的往事,
但有許多都過去了,
五年都過了,
也該放下心中的不滿和怨恨,
因為人都應該要長大,
我們即將踏入社會中,
養活自己照顧家人,
再加上我在五年前的選擇,
無論是失策或是上策,
都要勇敢的面對他,
面對學姐也面對病人,
雖然我的學理說起來真的是很糟,
做起技術來也不怎麼強,
但是我只知道,
我有堅持,
也有毅力,
我要積極的面對,
至少我曾經努力過,
五年的時光都過了,
實習的壓力都過了,
同學的拒絕也都過了,
相信我自己,
再努力一些,
再給自己一些鼓勵和信心,
下一個,
一定也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8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