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五專的最後一個暑假,


要是我沒有考到學校,


也許就此要去工作了,


瀏覽著照片,


裡面充滿著五專和大家的美好回憶,


突然想到,


來回憶一下五專生活吧~!


註:純屬惡搞~


 


 


看哪~


那就是我即將踏入五年不歸路的校園,


看這個坡度~


是要上學還是要登山健行阿?




都什麼時代了,


校犬早就不稀奇了好嗎!


現在流行養天鵝~




來地中海吧~



 


一塊蛋糕一杯紅茶,


滿足了當時考到焦掉的我們~


唉~


怎麼才隔一片窗戶氣氛就差那麼多阿~


難到是因為這邊有蛋糕?




別說我們不夠意思~


來~


嘴巴張開~


餵妳一口~




吼~


妳看不出來嗎~


連雅婷都一臉好吃到無法說話~


臉上的笑容真是滿足到極點阿~




 


 


那年耶誕~


和妳一起通過恐怖的電腦課~


這也是最後一次穿著制服站在這裡~




那邊的同學妳在做啥?


什麼~


搖聖誕樹~


嘿~


不可以破壞公物拉~




 


多大牌阿~


辦公室就像我家灶腳~


想拍就拍~




說什麼柴山猴子很多~


我左看右看~


怎麼都沒看到阿~




佳玲:上山真的是走這條嗎?


雅婷:難道我們走錯了嗎?可是看附近那麼多猴子應該沒錯吧!




終於攻頂拉~咦~鏡頭是不是太小拉~




看妳笑得這麼燦爛~


到底可不可靠阿~




讀書真是有夠耗費ATP的!


來休息一下吧!




 


燈光美氣氛佳~


來吃午餐吧~!




和一群小惡魔,不,是小天使做衛教真是賣力阿~




洋溢的青春~


在看台上也可以取景拉~




在連走廊都有冷氣的行政大樓,


我為打打鬧鬧的兩人留下歷史的一刻。


嘿~


這裡不可以大聲喧嘩拉




 


 


參觀神奇的長照中心~


裡面隨便一隻湯匙都要好幾千塊(是鑲金的喔~),


當老師說這張桌子只要幾萬元時,


大家露出真便宜的表情~




 


快樂的拍畢業照~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回顧著當時會發現過去的我們是如此單純,


臉上洋溢著是青春中帶點稚氣~




排排站~


大家笑一個~




急救訓練~


難得放鬆(其實是一直很鬆~)


偷拍李昀裝可愛的樣子~




 


佳玲:別吵~沒看到我在想辦法讓安妮復活嗎~


安妮:讓我死吧~都這樣虐待我我情願被判DOA~




看我多麼專業得姿勢阿~


啥~手不夠直~


看我做的滿頭大汗,


安妮都還沒復活我都要先自己CPCR了~


這樣還不算通過喔~




看我們大包小包就知道練習三角巾就是要給他不計形象的包下去拉~




終於結束訓練囉~


老師可要給我們通通pass喔~


文靜二人組:讓我考慮一下~




ㄟ~


怎麼可以攻擊攝影師~


給妳拍的醜一點喔




看啥~


是沒看過大姊頭發威喔~


咬妳喔~




 


我是好喝的雞湯~



 


就是要這樣笑才美喔~




偷拍~


現場是被卡比獸附身的雅婷~


塵封已久的狂吃功力即將完整呈現(快放下筷子拉~),


噓~


小聲點~


不要被她發現有人偷拍~




仔細看好~


貴婦都要這樣坐~




來來來~


畢業拍一張喔~




被我發現你拉~


小不點來拍一張吧~




終於畢業拉~


大家要保重喔~




 


 


呵呵~


要是有被偷拍的可別拿刀砍我阿~


沒辦法~


一不小心就偷拍成功了~


未來有一天再見︿︿。


(要原大小照片的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8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