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參加讀書營,


一直賣力的看著書,


有時候讀到一個小時好幾次嘆息式呼吸,


我突然驚覺現在還真是我人生中最認真努力的時候阿!


記得上一次如此認真努力是在專似的內外科技術,


因為其中恐怖的成績讓我的恩中燃起熊熊的鬥志,


要是期末度努力我就等著要暑假相見歡了(我不要~~~~~~~),


時光又回到現在,


要是不努力,


沒今年就考到執照,


明年就可以續補優待拉(真不想要這個優待勒~),


所以,


書要讀,


也要稍微放鬆,


在聽了楊明老師的話之後,


我忍著荷包速速縮水的痛(剛好夠我之一餐ㄟ~*&**&%$),


我買下了它來當作我賣力讀書之友,


吃完了,


順便為它拍一張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8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