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只是我最後的心情,

也是給大家的感謝。

 

真的很不可思議,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家,

明天我將要踏上人生的另一個新旅程,

展開我的護士生涯,

人家說所有的遭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越來越相信這句話,

我的二技毫不疑惑的落榜了,

但是我卻能拿到我的執照,

最讓我高興的還是那兩個月並沒有白費,

我很滿意我的分數,

聽到一個朋友說他的分數和我差不多,

我很開心我只要肯讀,

一定也有好成績,

更讓我相信,

老天爺是要我先工作再讀書,

要是我明年二技報名順利,

該有的一個都沒少,

就更相信這就是我應該要走的路,

一旦有了方向,

我覺得心中好踏實,

比起一二個月前,

為了不知道前方的路在哪裡,

我該如何選擇真是有點緊張,

我甚至還想一輩子在輔英不要畢業,

因為我討厭人生沒有方向沒有目標,

我寧願為人生的方向努力,

即使被罵了,

做的不夠完美,

也不願意成天在家醉生夢死當吸血寄生蟲,

現在有了新目標新方向,

又看到我手上的事業線不斷延長,

我就更有信心要為我皆下來的人生努力,

當確定有醫院後,

我花了好幾天計畫整理要去台北的用物,

並設想許多問題到時候要解決得,

而且這次我真的是一個人了,

媽媽只會送我到車站,

皆下來就看我自己如何走出自己的路,

我看著一箱箱打包好的行李,

回頭看看我小小亂亂的房間,

我心中有一種感覺,

和先前的實習不同,

這次我真的要離開這裡了,

下次回到家,

又不知要到何時了,

這一切,

都要靠自己了,

在即將離開前,

我到處聯絡認識的所有人,

能在即時通上找到的問問他的現況,

熟一點的約出來聚個餐,

不知為何,

我覺得我的人際進步了,

補習班那些新朋友,

都給我祝福,

要我好好加油,

還有從一年級就認識到現在的好友,

幫我打氣,

我很開心,

相信有了大家的支持,

我在未來的路上一定沒問題,

在真的離開前,

我想謝謝大家,

謝謝怡珊,

雖然我們約出來聚餐差點就要錯過,

但我們中就還是遇到了,

和妳聊聊,

總覺得,

妳變了好多,

國中時的好玩都在妳的臉上消失了,

現在我只看到,

妳的認真。

謝謝思伶,

和妳一起住的八個月,

我從妳的身上學到許多東西,

之後一起聚餐了幾次,

希望我們不會因為距離而疏遠。

謝謝雅婷,

雖然妳在即時通上常常只給我當作回答,

在學校的時候,

也曾經覺得我跟妳好像有代溝,

不是能每一次都100%掌握到妳要表達的意思,

不過我知道,

有很多妳做的事,

不是每個人妳都願意這樣做的,

只不過我想說,

我們三人都一樣是在不會收到禮物的時間生日,

但是好像從來沒有幫妳慶過生,

今年我的生日也是你們幫我一同慶祝,

雖然沒有蛋糕,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謝謝笑笑,

自從我三年級離開了妳的團體,

之前有一封想對妳說的話沒有回音,

不過在我即將離開前,

能再和妳聊聊我覺得很開心,

和妳交換目前的近況,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謝謝婉玲,

在學校的時候,

和妳的交集不多,

當我和妳熟一點時,

我們已經要畢業了,

有點遺憾,

心中有些話,

最適合和妳聊,

看到妳有學校讀又能當學生,

祝福妳能心想事成。

謝謝曼華,

這麼久沒聯絡妳還是會來認領我,

聽到妳的近況,

我只能祝福妳明年順順利利得到妳想要的。

謝謝昀臻,

和妳一同讀同一間補習班,

還互相扶持通過累死人的衝刺班,

常常讓妳很有義氣的等我一起下課,

常常邊走邊聊了很久,

其實我很開心能認識妳,

不然進入補習班,

我認識的人很少,

一個人讀書其實挺辛苦的,

要是不能差上課聊天,

真是超痛苦的,

上課聊天可真是我的最愛!

謝謝富藍,

在我最後的這段日子裡,

這麼願意和我聯絡,

每天進入部落格裡有人可以回覆真不錯,

一同分享一些心情,

讓我有機會能和讀不同校的妳更認識,

在到了那裡,

我會給妳我的新地址,

希望能有機會看到妳的來信。

謝謝品蓁,

雖然很晚才認識妳,

不過能有機會跟妳聊開真好,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見到妳,

一起聊聊妳家的貓。

謝謝莞蓉,

剛開始覺得妳是個很靜的人,

有點不知道要跟妳說什麼,

不過之後聊開了,

才發現事實完全不是我心中想的那樣,

說實在的,

我很久沒有被人搶話了,

認識妳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我的聊天功力還不到火後呀!

謝謝英函,

雖然讀同校,

但是直到讀補習班時才開始認識妳,

真是有點脫離我的想像,

第一次看妳,

我還以為妳是個很乖的女生,

原來妳也是很有個性的呀!

 

 

 

 

呼~

要說的話,

終於全部說出口了,

下一次的感謝,

又不知到要等到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8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