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賣力的參加活動,

雖然不是每試必中,

不過當我看到電子信箱中躺著幾封通知我中獎的活動我還是很開心,

而且對於最近郵差伯伯的到訪感到既興奮又期待,

原本以為生日那幾天出門不在家會收到,

不過想想大公司的制度就知道還早的很,

可能還要再過幾天吧!

這種期待的心情從收到信開始維持了一段時間,

但直到今天,

我看著郵差伯伯的來來去去突然領悟到一件事,

我的獎品就在心中的期待下不知何時來臨,

而在那之前,

殘酷的現實卻不停的襲擊我,

那殘酷的事實就是帳單,

要不是因為目前待業在家身份暫時是職業宅女,

我不會發現,

禮物還沒上門,

每天的帳單倒是絡繹不絕的寄進我家信箱,

而且幾乎是一個星期少則一封,

多則一天就兩三封,

彷彿這些討債帳單公司是說好了一起轟炸我們家的經濟,

那名目可說是花樣百出,

前天是電話費,

昨天是某銀行的刷卡帳單,

今天是手機帳單,

明天是水電費,

後天又是某家銀行的借貸優惠方案,

而且因為我爸爸和媽媽的帳戶是分開的,

同一間公司會寄來兩封通知,

又或者是因為爸爸做生意的關係,

紅包白包這類不熟的人的婚喪喜慶’’詐財’’(不,應該說是人生的生老病死常態)通知,

我家很常見,

所有的信件都跟錢有關,

錢錢錢錢,

看著看著,

總覺得我家的錢好像都長腳迫不及待離開我家,

而我的禮物,

卻不知何時寄來~

嗚~

禮物~

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8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